About Us

關於我們

企業背景

Confiserie Benji Limited 於2002年成立,獲香港確認為社會企業,公司旗下Leonidas比利時新鮮朱古力專門店、La Parole法國餐廳及尚善.和式料理。

Confiserie Benji Limited 背後存在著非一般的意義。

Confiserie Benji Limited的老闆 —— 黃家寧伉儷將朱古力店和兩間餐廳的所有收入,扣除開支後全數撥捐給他們創辦的另一個非牟利志願機構 —— 庭恩兒童中心(Benji’s Centre)。 庭恩兒童中心於 2004 年成立,以創辦人黃氏伉儷的兒子黃庭恩命名 , 是香港首個提供單一言語治療服務的非牟利志願機構。然而,成立以及維持一個言語治療中心的運作需要十分龐大的開銷。因此,黃氏伉儷於 2002 年成立社會企業 Confiserie Benji Limited , 經營朱古力代理和餐飲業務以賺取中心的營運開支,而後來這些生意也逐步發展成現在的社會企業。

庭恩兒童中心成立至今共 3,600 名兒童受惠,中心成立目的是回應社會的需要,彌補言語治療的缺乏,特別是致力幫助來自低收入家庭患有語言障礙的小朋友,希望他們能夠在六歲前的黃金治療期得到治療,可以快樂地成長 。 

聯絡我們

總辦事處 - 深水埗中心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。

Enquiry Form

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

Sign up to receive updates, promotions, and sneak peaks of upcoming products. Plus 20% off your next order.

Promotion nulla vitae elit libero a pharetra augue